返回顶部

市中区9家工业企业完成环保整改恢复生产

www.scol.com.cn  (2017-10-19 09:27: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周瑶慧  

为全面贯彻落实绿色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环保停产企业复产复工,市中区及时介入,督促解决环境突出问题,目前已有9家工业企业完成整改,相继恢复生产。

加强隐患排查。督促停产企业在复工验收前,深入开展环保潜在问题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复工验收前的各项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加大环保问题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坚决依法依规处理。

加强教育培训。督促企业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工作部署,确保绿色生产、达标排放。

加强制度落实。督促企业强化责任,制定和完善各项环保检查制度和规程,完善环境保护应急处置方案和相关环保手续,指定专职人员完成日常环保工作记录、排查工作,将纪检监察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

目前,市中区工业企业环保治理投入共计2910万元,在引进相关除尘、降噪及污水治理设备基础上,不断完善治理各工业企业环保基础设施,以确保绿色生产、达标排放。截至目前,被要求停产整顿的15家工业企业中,有9家已整改完成,相继恢复生产,另6家正在整改中。(王琦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