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强化措施狠抓纪检信访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0 14:5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娜  

四川在线消息(李娜)威远县严陵镇强化措施,狠抓纪检信访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畅通渠道。公开信访举报电话、网站、邮箱,大力倡导和鼓励属实名举报,引导群众正确行使权利,依法有序参与反腐倡廉建设,以理性合法方式,通过正规渠道表达诉求、正确反映问题。

厘清职能职责,确保落实。对业务范围内的信访问题,认真核实,严肃查处,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属于纪检业务范围的耐心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引导其向有关部门反映,确保信访举报职能职责发挥应有的作用。

加大查办力度,严肃纪律。对属实名举报、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典型问题、属于实名举报的,查实后立即予以回复;非实名举报或集体举报的,在一定范围内予以通报,消除举报人的疑虑。同时,对基层不重视、处理不及时、落实不到位甚至拖着不办的问题,严肃问责,以查办信访件的成效取信于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