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四合镇: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6 09:48: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正确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今年9月以来,经开区四合镇多形式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统一思想。镇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层层传达贯彻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辖区各单位负责人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工作。

形式多样。四合镇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广播、QQ群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公布民意调查电话,确保四合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顺利开展。

突出入户宣传。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唱主角,带动镇村干部以入户走访为重点,深入各村面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问题,能立马解决的,绝不拖延,不能立马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以更好地推动群众主动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抓实宣传节点。利用双雁小区人员集中居住的优势,镇纪委在这里设立集中宣传点,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镇村干部走访店铺摊点,发放宣传单800余份,认真开展一对一宣传,彰显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

强化督查督导。四合镇成立3个督查组,由镇纪委班子成员任组长、各驻村干部为成员,通过交叉检查,对宣传情况开展督查。(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