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行离退休干部“庆重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0-27 10:08: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李乐  

通报会现场

10月26日,一年一度的市中区离退休干部“庆重阳”运动会拉开帷幕。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兰徐,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出席开幕式。

黄俊伟首先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以来,市中区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全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项目开工率、到位市外资金进度、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等多项指标实现了全市排名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关心和支持。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接下来,市中区将通过组织基层宣讲、邀请专家授课、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等方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到位。黄俊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参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宣讲。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中区各项工作,在促进经济发展、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继续献计献策,开创科学赶超、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兰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市中区2017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1~9月,市中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2.16亿元,同比增长7.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2.56亿元,增长15.5%;社消零总额49.2亿元,增长11.4%;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64亿元,同口径增长9.1%;招商引资到位市外资金55.68亿元,增长11.8%;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分别增长8.5%、9.2%。

据悉,来自全区1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将参加川牌、象棋、桥牌等10余个项目的比赛,运动会将于10月27日闭幕。(杨天遨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