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财政局:深入扶贫联系村走访调研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25: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武 蒋小琴  

近日,资中县财政局相关领导深入板栗桠镇金华村走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后,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村委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特色产业项目和集体经济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表示,要把扶贫工作摆在局党委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全力扎实推进,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地开展帮扶工作,在争取上级扶贫资金的基础上多想办法,将资金用到村民反映最强烈、长期制约该村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的瓶颈解决上;要积极推动精准扶贫,理清发展思路,培育经济合作组织,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走可持续的脱贫致富之路。(熊武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