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下足“绣花功夫” 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45: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易飞  

今年以来,威远县严陵镇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在准确把握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科学确定搬迁安置点、精准落实后续扶持措施上下功夫,以“绣花”的精神,精准施力,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精准识别,做到“量体裁衣”。根据“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规划及进一步核实对象要求,威远县严陵镇组织相关部门对照易地扶贫搬迁初选名单,走村入户了解情况,逐一比对,确保搬迁对象精准,确定涉及11个村的24户41人符合条件。

统筹兼顾,做好“穿针引线”。成立专项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针对“交通不便、饮水困难、公共基础设施滞后”等问题,按照解决贫困户自身发展困难的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着力协调处理好用地征地房屋设计建设,确保搬迁工作有序推进。

加快推进,确保“按时成衣”。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快项目推进,易地搬迁住房建设工程于6月20日正式开工,9月30前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截至10月31日,搬迁房屋自来水和生活用电全部接通,达到入住条件。(易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