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3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清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清勇)为了创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江市中区城西街道大洲广场社区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小区活动主题当中,进小区开院坝会,到居民家聊家常谈学习体会。辖区党建党风文化氛围浓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化、生动化,内容更接地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自然而然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大洲广场社区党委组织社区文艺宣传队,市中医院(义诊),漂亮1+1发屋(义剪)在大洲广场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文艺宣传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街道领导、社区干部、社区党员群众共百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向与会群众发放了致城西街道居民的一封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资料,舞蹈歌颂党的好政策,歌曲畅想人民的美好向往,活动的义诊义剪让参会人员激动不已。参加活动人员在“廉洁自律.从我做起.全民监督”承诺签名墙上签名,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