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界牌镇:三举措,加强纪检信访信息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6 10:17: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平  

今年以来,威远县界牌镇把纪检信访信息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基层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有力促进了纪检信访信息工作。

畅通信息渠道,构建信访信息平台。以乡镇信访办为依托,建立和完善以镇、村信访信息管理体系。

准确处理信访信息,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细排查细化解,对收集到的信访信息认真筛选,做定量和定性分析,捕捉问题,细心排查,做到苗头性隐患不放过,紧急事件不放过,热点难点不放过,重大案件线索不放过。

综合运用信息,维护社会和谐。统筹兼顾,完善机制,重点实施反馈,对受理、办理、办结的信访件既要对信访人进行反馈,又要对信息员进行反馈,听取处理意见,争取其认可和支持,还要回访问题责任人,确保问题妥善处理。(熊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