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www.scol.com.cn  (2017-11-20 09:52: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韦小梅  

11月17日上午,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议选举康厚林为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78人,实到代表257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徐炼英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罗代金、韩双林、李运书、刘履秀、董建、林安金、向顺芳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康厚林、黄真桥、兰武、封武、陈泽清、何清志、刘洪亮、李志伦等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员、总计票员、监票员、计票员名单(草案);根据《选举办法》规定补选了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

对新当选的区长,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徐炼英表示祝贺。徐炼英说,当前,正值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突出发展重点、细化发展措施,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徐炼英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各位代表要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要在推动幸福美丽东兴建设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要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要牢记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奋勇攻坚,扎实工作,为加快幸福美丽东兴而努力奋斗。

会上,新当选的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康厚林向代表们鞠躬致意,随后向宪法宣誓,并发表了就职讲话。

康厚林说,他深知每一张选票都饱含着极大的信任、支持、鼓励和鞭策,也承载着89万东兴区父老乡亲的重托。康厚林表示,将倍加珍惜大家给予的信任和厚爱,倍加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平台,始终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追求,在今后工作中,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坚持发展为先,坚持为民服务,坚持严守规矩,坚持廉洁自律,竭尽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唐明润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