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4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蓥  

四川在线消息(何蓥)近日,隆昌市审计局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习相结合、请进来辅导与走出去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审计署、省、市最新出台的审计相关政策,并结合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二是聚焦命题开展讨论。每周学习结束后,各股室结合当前工作,进行专题讨论会,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群策群力,探讨出推动审计发展的新路子、新方法、新举措,并形成汇总材料。

三是深入开展调研。要求投资分局牵头紧扣当前我市政府投资审计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矛盾,确定调研课题,展开深入调查研究,大胆探索实践,撰写调研报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