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农林局: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1-22 09:48: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晏新琴  

今年以来,为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威远县农林局多措并举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工作,从完善制度、狠抓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整治,进一步整肃队伍、改进作风。

谋划方案定重点。威远县农林局结合正风肃纪的突出问题,综合全局财务管理、信访反映、监督检查等情况,重点整治了12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强化宣教浓氛围。威远县农林局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正风肃纪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开设支部廉政课堂,该局纪委书记到支部讲正风肃纪专题党课;在单位入口、机关走廊、办公室张贴悬挂廉政警句,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正风肃纪宣传标语。

完善制度促规范。威远县农林局制定《财务管理办法》和《基层站报账员管理办法》,规范“三公”经费管理;修订值班制度,进一步细化值班纪律,实行值班领导及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定《领导接待群众来访工作方案》,从信访中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狠抓重点严执纪。威远县农林局开展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整治,通过自查自纠查找出问题9项;成立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系列实施方案、工作方案、防治方案。(晏新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