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全力筹备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25: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华 赵莉 蒋小琴  

12月7日,记者从隆昌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土地调查条例》有关规定,每十年进行一次全国土地调查,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将于2018年1月正式启动。

据了解,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是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目前隆昌市正在全力准备,完成了调查方案编制、技术规范制定以及试点、培训和宣传等工作。调查将于2018年1月正式启动,持续至2019年底,完成调查成果整理、数据更新、成果汇总后,形成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基本数据。

隆昌市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对贯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提升全市国土资源管理精准化水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张华 赵莉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