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古湖街道:构建五大平台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2-11 10:4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简云龙 李祥  

四川在线消息(简云龙 李祥)这些街头墙面宣传,生动形象,寓教于乐。近日,在隆昌市古湖街道春光路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廉政文化宣传画等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古湖街道通过构建组织、教育、预警、监督和服务五大平台,努力实现“廉政氛围好、监督机制好、干部作风好、群众满意度高”的工作目标。

古湖街道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领导体系,明确联系领导、指导员及责任人;举办社区“廉政课堂”,设置社区廉政读书角,开展社区“廉情家访”活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把反腐倡廉触角延伸到小区楼栋和家庭;建立廉情监测网络,实行“1+N”廉情监测体系;强化监督制约,按照“收集民意—调查核实—监督落实—通报反馈”四个程序开展监督工作;构建“网格+服务”无缝化服务网格,推进廉政文化进楼幢;设立党员示范服务岗,组织党员认领服务项目,把服务延伸到小区、楼栋和家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