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推进农旅融合 助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7-12-11 11:01: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周瑶慧  

全市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现场会在市中区召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独特优势助力脱贫攻坚。12月7日,全市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现场会在市中区伏龙镇牛角田村召开。市政协原主席陈宗淑,市政协原副主席黄忠参加,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到会。

陈宗淑一行深入到伏龙镇牛角田村文化院坝、村委办公室,了解牛角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走进烙画展厅、烙画培训班,欣赏烙画艺术作品,了解学员烙画学习过程,观看汉安烙画宣传片。

当得知牛角田村成立了烙画专业合作社,离退休老干部助力烙画形成经济产业,陈宗淑很高兴。她说,伏龙镇能将烙画产业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在推进产业发展的同时,帮助村民增收致富,为牛角田村退出贫困村提供了坚实保障。

陈宗淑希望,牛角田村要继续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书画之乡建设和农文旅融合发展,扩大烙画产业规模,加大培训力度,传承发扬烙画艺术,打响“汉安烙画”品牌,让烙画艺术走出家门。号召村里的老党员发挥余热,为脱贫攻坚加油、出力。

黄俊伟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牛角田村烙画的产业发展离不开全市离退休老干部的积极参与,希望老干部、老同志能够继续支持市中区的工作,发挥正能量,力所能及地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作出贡献。(王琦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