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对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再部署

www.scol.com.cn  (2017-12-11 11:07: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近日,经开区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年底环境保护工作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再部署。

会上,区环保分局负责人分别从水环境质量、大气环境质量、土壤污染防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环境准入、环境监管执法六个方面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

会议肯定了全区环保工作和对前期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中各部门付出的辛劳。

会议指出,现阶段工作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平衡,一些部门有削减趋势;联合巡查监管力度还存在差距;园区内企业环评管理工作需进一步规范;相关目标任务完成还需加大力度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目标意识和规范意识,加快落后产能企业关闭、黑臭水体整治、畜禽养殖清理等相关工作,在年终迎检资料准备、环境问题投诉处理等工作上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