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人防办副主任胡玉完一行到隆昌市古湖街道康复西路社区调研人防工作进社区开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2-12 16:5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调研组一行查看社区人防工作台账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9日上午,四川省人防办副主任胡玉完、工程处处长赵开一行来到隆昌市古湖街道康复西路社区,调研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工作开展情况,内江市人防办主任张明高、调研员王辉、隆昌市人防办主任刘云安、古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社区人防活动室、宣传栏、应急柜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翻阅了社区人防工作联络站组织体系表、工作制度、活动登记表和应急避难疏散平面图等工作台帐,康复西路社区党委书记陈亭就社区人防工作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解街道、社区开展人防宣传教育和民防应急能力建设等基层人防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隆昌市人防建设情况汇报。

胡玉完对隆昌市人防建设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基层人防开展扎实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新常态下,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必须开拓思路、打造地方特色;要将人防工作与防灾减灾、平安建设、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使人防工作和社区的其他工作互为依托、互相融合和相互促进,希望隆昌市以更大的力度、更大的作为,实现新常态下有新变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