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湖街道春光路社区改建党委

www.scol.com.cn  (2017-12-12 17:0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16日,古湖街道春光路社区由党支部改建为党委,并进行正式授牌仪式。

春光路社区现有党员166人,为促进社区全面发展,打造创新型社会组织,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2017年10月经市委组织部批准撤销春光路社区党支部成立春光路社区党委。

在授牌仪式上,古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弩向新成立的春光路社区党委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尽快完善党委的组织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党委书记,报街道党委批准;二是要按照要求抓好当前正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抓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三是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促进社区的发展,进一步为辖区居民创造“美好生活”奉献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