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湖街道康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志愿行”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2 17:0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深入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黄位民志愿服务精神,11月28日,隆昌市第一初级中学青年志愿者、古湖街道黄位民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经过简单分组和责任分工后,各分队分别走向古湖街道康复西路社区老旧院落、莲峰公园开展清洁卫生、治安巡逻、关爱老人、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莲峰公园里,志愿者们积极清除垃圾、捡起烟蒂、拾白色垃圾,引导辖区居民扫描社区微信公众号,发放惠民政策宣传单。

在黄桷树小区,志愿者们自编、自导、自演,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形式为老人们送去快乐,小区里的老人们看着精彩的表演笑逐颜开,一个劲儿地鼓掌。

“大手拉小手·携手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以增强青少年志愿服务意识和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为目标,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使得志愿服务成为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和社会动员力的亮点。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志愿者行动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