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湖街道“三确保”让城乡居保业务水平再升级

www.scol.com.cn  (2017-12-12 17:0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精心准备,确保培训。为使培训工作顺利实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业务经办人员提前做好准备。整理各村、社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系统数据、宣讲手册以及培训具体内容和流程。

政策宣传,确保广泛知晓。对每项热点问题进行逐一解释确保城乡居保经办人员及村、社区协办员吃透政策,只有知晓政策才能更好向群众宣传,共发放宣传手册三千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知晓氛围,让群众能及时参保。

业务培训,确保正确执行。古湖街道于2017年4月、11月培训两次,详细讲解办理城乡居保各项业务流程,强调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现场解答各业务经办人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保证今后业务办理更熟练、更准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