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连界镇:多措并举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42: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彩苓 徐静  

今年以来,威远县连界镇深入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多措并举,促进了食品药品监管业务迈向新台阶,确保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今年该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培训活动5次,参训510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通过各类培训,提升了执法监管能力,对检查中发现的难题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强化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办案能力。同时,把工作任务具体落实到各执法人员身上,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

大力开展各类专项检查,如开展保健品、化妆品宣传销售专项检查行动,春节食品药品专项检查,安全生产大检查,磷酸可待因流向核查等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 730 人次,检查对象 341户次,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35份、监督意见书 32 份、办证告知书6份。(杨彩苓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