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农林局:三项措施加强执纪审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45: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兵  

今年以来,资中县农林局纪委在执纪审查工作中,采取三项措施,突出纪律审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查处违反作风效能建设、损害群众切身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十项规定”的案件。

积极拓宽案源。注重从信访举报、社会满意度调查、案件查办、专项治理、媒体舆情中发现线索,对发现涉嫌违法违纪的案件,坚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今年政纪立案2件,政纪处分2人,诫勉谈话3人。协助县纪委初核案源线索10件。

加强人才培养。结合县纪委在年初执纪审查工作中提出的意见,通过集中培训、跟班学习、以案代训等方式,加强纪委工作人员办案技能培训。已抽派两名人员到县纪委跟班学习。

强化办案保障。局纪委为每名办案人员统一配置电脑、打印机、录音笔等办案设备。同时,启动标准化谈话室建设,配置安全防护设施,确保办案安全。(罗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