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圣灯镇: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

www.scol.com.cn  (2017-12-15 10:07: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涛 李忠福  

今年以来,隆昌市圣灯镇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提升群众满意度。

镇村组干部定点联系群众,机关干部下访、包村干部走访、纪检干部场镇接访、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和关心的热点问题,建立台账,形成“民情户籍”。

设立举报箱,开通举报电话,定期走访村组监督员,建立信息直报制度,及时了解镇村干部工作和廉洁情况,镇纪委加强问题化解督查,对整改或化解的问题及时公示,对未按期化解的挂牌整改并通报,促使问题有效解决。

截至目前,向群众宣传政策法规6场次,制作展板10块,发放宣传单10000份,走访群众8016户,夜访13场次,镇纪委场镇接访4次,接访群众800余人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69个,解决群众困难52个,排查问题线索1件。(陈涛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