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农林局:干部职工学“批示”聚焦问题转作风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44: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谢周璇 李乐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做出重要批示,在市中区农林局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局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同时,我局将陆续开展‘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针对办事拖沓敷衍、懒政庸政怠政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整改,实实在在地为百姓服好务,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市中区农林局主要负责人说。

市中区农林局驻书房湾村农技员甘旭说,作为一名驻村农技员要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聚焦“四风”问题,结合日常工作,以普通群众的身份,换位思考、体验感受,深入了解基层实情和基层干部群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少说空话多做实事,积极提供技术帮扶,引领他们早日走上致富路。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中区农林局纪检干部表示,学习重要批示后,更加坚定了监督执纪、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反“四风”绝不能有歇歇脚、松口气的想法,将与市中区农林局一班人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

“小角色担当大责任,基层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至关重要。”市中区基层畜牧站站长罗先超说,“我们要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农林系统的工作优势,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

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批示精神,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反思,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纠正“四风”,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交上作风建设的优异答卷。(谢周璇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