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朝阳镇:纠正“四风”出实招 强化督查不松劲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56: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平 李乐 胡信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做出重要批示。市中区朝阳镇迅速反应,就进一步纠正“四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做出具体部署。

学习传达,树立“严实作风”。通过镇党委会、干部职工大会、党员大会、网络课堂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抓好作风建设,认真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深刻剖析,找准问题源头。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转变作风,以上率下;将纠正“四风”纳入年底专题民主生活、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重要内容,要求镇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敢于抛开面子、揭短亮丑,把问题一一找出来,建立问题清单,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真正在纠正“四风”中锤炼严实好作风、展现严实新作为。

抓住关键,强化督查“不松劲”。要求镇纪委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抓住领导干部、机关党员等关键少数,以上率下,狠刹不正之风;组织开展专项治理,集中整治典型问题,对各种违纪行为露头就打、严惩不贷;刹住歪风邪气,攻克“官场陋习”和作风难题,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李平 李乐 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