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一届市委第十八次常委会

www.scol.com.cn  (2017-12-20 10:45: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谢玲 蒋小琴  

12月8日,隆昌市召开一届市委第十八次常委会,市委书记尹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法官检察官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落实司法责任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内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文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及内江市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专项督导相关精神;听取了隆昌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书记2017年第三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以及隆昌市群团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假期,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要求,始终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清责任、坚守责任、担当责任、履行责任。各市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做好年度履责情况自查,认真撰写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做好迎接内江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相关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强化廉政教育学习,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加强廉洁自律,元旦、春节将至,市级领导要始终把端正自己的作风、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作为自觉行动,带头学习和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定,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过一个清廉健康的节日。(罗谢玲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