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2-21 15:33: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近日,资中县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会。全县各级相关管理部门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关于深化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专项治理的通知》及《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基本安全条件(暂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底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经营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立即启动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点基本安全条件的整治工作,各配送点要对照新要求开展好自查自纠,各镇及永兴公司要做好督促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了现阶段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落实好安全管理措施。要广泛宣传,明确目标。要督促隐患整改,强化公共安全监管。要抓典型,强查处。要做好城区禁放、限放烟花爆竹工作。(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