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四举措促退休办理高效快捷

www.scol.com.cn  (2017-12-21 15:36: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2月18日,记者了解到,资中县通过优化审批流程传递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全力推动退休办理高效快捷。

时间“增”。积极部署,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将办理退休时间调整为全月工作日均可办理,安排办理退休业务小组2个,缓解人员过度集中的矛盾,有效应对2017年12月办理退休高峰期。

服务“热”。以“爱心、耐心、热心”为切入点,努力打造社保优质服务品牌,转变服务理念,提供延时服务,针对办理退休人员过多的情况,主动将工作时间延长至当天所有退休业务办理完毕,受到群众好评。

效率“高”。通过优化流程、增加业务经办人员等举措,减少了办事群众滞留时间。12月以来,共办理退休815人。

督促“严”。加强监督检查,严格遵守风险防控相关制度,加强对缴费年限、养老金增发、特殊工种审批等的监督检查,确保责任到位、监督到位,严防基金流失。(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