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县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干部塑形”行动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2-27 07:03: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近日,资中县召开县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干部塑形”行动座谈会。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资中县委《关于实施“干部塑形”行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前期全县实施“干部塑形”行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部分国有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抓好每个企业的干部塑形,围绕现代企业发展抓实抓细抓好干部塑形,突出经济社会双效应展示干部塑形实效,强化指导整体推进企业干部塑形。企业领导干部要争做政治清醒、方向明确的企业家;要争做忠诚事业、服务大局的带头人;要争做探索创新、转型发展的探路人;要争做开放合作,永抓机遇的明白人;要争做防微杜渐、永葆纯洁的领路人;要争做依法经营,信守承诺的规矩人;要争做文明向上、团队阳光的塑造者;要争做履职尽责、严管细抓的守护神。(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