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农能局:五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2-28 10:09: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今年以来,资中县农村能源局通过强化“五项措施”,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单位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增强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传导机制。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在部署业务工作的同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对本单位或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常研究、常部署、常检查,一级传一级,落实主体责任。

强化制度建设。通过建章立制,用制度进行管理,筑牢制度的“笼子”。切实做到程序规范、过程透明、运作公开,对“三公经费”特别是项目资金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管理制度。

强化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根据新情况新变化,结合新发展新要求,不断完善防控措施,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防止权力“任性”,尤其是在项目建设和行业的监管过程中,确保队伍廉洁自律。

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党纪严于国法,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其他各项纪律。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