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伏龙镇:开展“三个第一”专题讨论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9 10:56: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建军 蒋小琴  

日前,市中区伏龙镇组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学习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全省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暨“三个第一”专题讨论。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就“三个第一”(即第一身份是党的书记、第一职责是管党治党、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清醒认识个人主责主业,明确自己第一身份是党组织书记,要提高站位,着眼于大局,抓好全村(社区)各项工作;第一职责是管党治党,要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充分带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党管一切,抓好党建是抓好一切工作的着力点,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何建军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