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2017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节约资金创新高

www.scol.com.cn  (2017-12-30 00:1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书容  

四川在线消息(黄书容)为进步一强化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隆昌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积极创新审计模式和方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2017年,完成政府性投资竣工决算审计项目67个,被审计单位送审建安投资71220.78万元,审减建安投资6147.69万元,审减率8.63%,为隆昌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审计监督,有效遏制了施工方虚报工程量、高估冒算、虚假签证等问题,严把了审计质量关,使项目竣工结算水分逐步减少,审减率逐年下降,有效防止了财政资金的流失,充分发挥了审计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的职能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