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暨2018年度第一次安委(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02 10:40: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行动上

2017年12月28日,资中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暨2018年度第一次安委(扩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林双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1~11月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情况,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深刻吸取教训,务必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制定并落实针对性的管控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二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和反复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积极作为,严防死守。三要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挂在心上,扛在肩上、真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生活环境。(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