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全力推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03 10:33: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尚伟  

2017年12月28日,东兴区召开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东兴区创建卫生城市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解决措施和方案。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一要主动作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责任,积极主动推进创建工作。二要加强宣传,各相关部门要统一宣传内容,系统谋划,创新方式,深入基层,多形式地开展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卫生意识。三要加快创建,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创建要求,细化工作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四要强力执法,各执法部门要加强执法监管力度,统筹协调,形成强大执法合力。五要加强督办,要及时收集报送相关信息,定期分析研判创建形势,强化督查督办,有序推进相关工作。(李尚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