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10 10:02: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皓 徐静  

1月4日,威远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特邀中央党校党章党规研究中心副主任,四川省委党校副校长,法学、经济学双科博士后王勇作辅导报告。县委书记张勇参加并主持学习会。

王勇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总体框架、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讲解,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尤其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不是县委中心组成员的县级领导和县法院院长;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分管党务的副书记;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直属学校和各镇中心校校长,县直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中心组秘书组成员参加会议。(曾皓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