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协召开十届七次常委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10 10:03: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皓 徐静  

1月3日,威远县政协召开十届七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浑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民主监督情况通报;协商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会相关事项、十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无花果产业暨加工企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决议(草案)、人事事项。

就做好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要带头履职,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各位政协委员要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从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威远的长远利益着眼,切实关注民生、关心民祉、反映民意。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政协常委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齐心协力,全力做好会务筹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筹备任务。(曾皓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