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市中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11 10:12: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会议现场

1月10日,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黄俊伟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的决定(草案)》《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决议(草案)》。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会议。

黄俊伟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常委会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超前谋、朝前看、向前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市中区落地落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决策部署,确保落地见效;持续用力推动经济增长,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全面创新改革,统筹推进城乡建设,用心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和民生改善,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民主法治现代化建设,始终强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政治生态发生可喜变化的良好局面。

全会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指导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省委“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市委“一个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四个主动融入、五个重大支撑”重大部署,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奋力开启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中区新征程新篇章。

全会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紧扣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切实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