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政府主要领导到椑木敬老院看望老人

www.scol.com.cn  (2018-01-11 10:13: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慰问老人

近日,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带队,前往椑木敬老院,关心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下午,康厚林一行首先来到该敬老院宿舍、食堂、厨房、活动室等地,实地察看老人们的生活环境,了解敬老院的基础设施。随后,与该敬老院里28名老人坐在院坝里,面对面交心谈心,尤其关心老人们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身体健康状况。

看到领导干部们的到来,62岁的残疾老人彭祖华心情十分激动,向康厚林一行讲述了她在去年重阳节当天不慎摔伤时,敬老院的管理人员、老人们以及当地的党委、政府是如何关心她、帮助她渡过难关的事情,彭祖华说,“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我要好好地活下去。”

康厚林要求随行的区政府办、椑木镇、区民政、区人社干部职工,要扎实抓好“冬季送温暖”行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和脱贫攻坚工作带头下基层,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具体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