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脱贫攻坚省级交叉检查见面会

www.scol.com.cn  (2018-01-11 10:25: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近日,资中县召开脱贫攻坚省级交叉检查见面会。自贡市大安区副区长刘勇,率大安区相关部门组成的脱贫攻坚交叉检查组到资中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交叉抽查。

会上,刘勇就此次交叉检查的相关要求做了说明。刘勇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细致检查,客观反映真实情况,为下阶段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基础。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就资中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曾廷富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好各项工作,检查过程中,要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全面准确地提供资料,畅通检查联系渠道,确保检查组充分了解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真实情况。要积极主动、真心诚意地接受检查组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对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敷衍、不拖拉,逐一落实整改,务求取得实效。(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