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2018年征地报件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1-15 16:15: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波 蒋小琴  

日前,资中县召开2018年征地报件工作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出席会议,县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等县级部门和罗泉镇、银山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会。

会上,资中县国土资源局汇报了2018年土地报征项目用地需求收集和计划建议方案,与会人员就2018年拟报征土地项目进行了逐一研究分析,并就征地报件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征地报件工作要根据资中县项目建设实际需要,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在认真做好摸底调查和认真审核的基础上,有效利用年度计划指标,合理安排资金,科学制定单独选址报征项目、需调整规划后报征项目和储备项目三个大类征地报件计划,制定好2018年征地报件工作计划,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指定专人做好土地利用规划调整、征地报件和向上级部门做好汇报等工作,按照项目实施时序有计划地上报征地报件资料,并及时拿到用地批文,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土地要素保障。(李波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