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16 12:11: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主持会议。副主任胡林仁、钟玉钦、金毅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接受卓艳辞去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提请说明,同意接受卓艳辞去威远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补选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补选张勇、任伟、陈中华、肖凌音等4名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日程、进程安排,有关建议名单、议案质询案规定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有关事项;审定了威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并确定周功会为报告人。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任伟,县政协副主席罗伦建,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县检察院负责人,县人大各委(室)副主任,部分镇人大主席,县政府人大政协联络办、县人大工作联络员,县人大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