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18 10:07: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官勇 丁彦心  

1月15日,威远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泽洋、林权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县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富学代表局领导班子从服务发展、自身建设、党风廉政三个方面作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随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汪泽洋充分肯定了威远县国土资源局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威远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度耕地保护、保障发展、地矿管理、地灾防治、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土地整理、工矿废弃地复垦、双挂钩等工作扎实、履职到位,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也对威远县国土资源局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好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二是要坚持保资源、保发展、重民生、抓改革,从年初开始抓好谋划,定目标、抓落实、强责任;三是加强国土资源巡查、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四是抓好改革工作,研究吃透相关政策;五是继续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官勇 丁彦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