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16处地质灾害应急排危除险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www.scol.com.cn  (2018-01-18 10:11: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虎 李乐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区财政局、区安监局、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代表和省、市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市国土资源局市中区分局实施的市中区全安镇余坝村7组铁匠湾崩塌等16处地质灾害应急排危除险工程进行了验收。

据悉,这16处地质灾害应急排危工程是省国土资源厅以川国土资发〔2016〕127号文件批准启动,市国土资源局市中区分局按照相关规定通过竞争性谈判确定了施工单位,并于2017年8月进场施工。施工过程中,该局派出专人会同相关单位切实加强施工管理,对施工质量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了工程质量完全符合设计要求,圆满地完成了应急排危工程。

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核实的方式一致认为该16处应急排危除险工程严格按照了设计方案进行施工,效果好,工程质量合格,基本消除了当前地质灾害隐患,切实维护了周边65户279人生命财产安全,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杨虎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