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普及消防知识 保障文化市场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38: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莉 杨俊  

消防演练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保障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提高文化经营户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近日,隆昌市组织40余家文化经营单位的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器材应用培训。

据了解,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是隆昌市歌舞娱乐、网吧、印刷企业、影院等行业的经营者。培训会上,隆昌市消防大队播放了重大火灾专题教育片,并就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应急措施、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等作了介绍,重点讲解家庭防火、公众聚集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事故防范和应急逃生知识。

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进行了消防器材实际应用演练,亲身体验火灾现场紧张气氛,了解正确应对措施,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对能力。(廖莉 杨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