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新一轮基准地价更新工作全面展开

www.scol.com.cn  (2018-01-25 10:27: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高建 何光才  

1月22日,隆昌市召开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推进会,标志着隆昌市新一轮基准地价更新工作全面展开。

随着隆昌市城市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框架不断拓展加大,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现有基准地价已不能反映土地市场的实际情况。为规范和完善地价管理工作,维护土地市场稳定,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促进隆昌土地市场的健康发展,隆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于2017年12月开展了基准地价更新与制定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镇(街道)务必高度重视,主动配合,认真负责,确保提交数据的真实性,提高工作质量;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对接,在市国土资源局的指导下,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料的收集。

下一步,隆昌市作业队伍将按相关规范形成该市基准地价成果。(高建 何光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