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26 11:40: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大会现场

1月19日,市中区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会前,区委书记、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黄俊伟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梁恩奎,共同为市中区监察委员会挂牌。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主持成立大会。

市中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梁恩奎为市中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并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成立大会上,黄俊伟说,区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是市中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区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黄俊伟对区纪委监察委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做到绝对忠诚;要尽快适应新机制,努力实现效能大提升;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扛牢责任担当,更好履行主责主业;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护航发展。

黄俊伟强调,务必要深刻领会改革的重大意义、主要目的、重要任务,强化大局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百倍用心、千倍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更大力量。

梁恩奎表示,将以监察委员会成立作为新起点,坚持讲政治,始终忠诚于党;坚持重团结,努力凝心聚力;坚持勇担当,创造新的业绩;坚持严自律,树立标杆形象,坚持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心,凝聚起推动改革的强大气场,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市中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