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海(内江)大健康产业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市中区

www.scol.com.cn  (2018-01-26 11:40: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总投资12亿元,达产后年产值约28亿元

仪式现场

1月18日,荣海(内江)大健康产业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暨产品捐赠仪式在飘香园林饭店举行。市中区人民政府与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荣海(内江)大健康产业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标志该项目正式落户市中区。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食品安全领域的高科技综合性公司,致力于用生物科技改变人民的健康结构,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等。落地市中区的荣海(内江)大健康产业生产基地选址市中区白马工业园,总投资12亿元,占地200亩,达产后年产值约28亿元,年纳税约3亿元。

黄俊伟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心支持市中区老龄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干好工作,让投资企业在市中区投放心、干开心;区委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和谐宽松的政务环境和一流的项目建设环境。项目所在地——白马镇要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提供“保姆式”全程服务,积极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企业与百姓互利共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期间可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同时,希望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能够严格按照合同要求,确保资金到位、确保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仪式上,江苏荣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荣海集团向市中区敬老院以及80岁以上老人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大豆蛋白肽原粉,市中区民政局负责人作为受赠代表接受捐赠。

当天上午,荣海集团相关人员前往靖民镇、凤鸣镇敬老院进行慰问,为老人送去企业的关怀。(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