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14 10:29: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魏光梅 蒋小琴  

3月9日,隆昌市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传达了四川省、内江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驻村帮扶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机关党建专项督导及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市住建局、文体广新局、司法局等单位作为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代表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签订了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查找不足,进一步坚定做好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聚焦工作重点,夯基固本,全面提升全市机关党建质量;要压实党建责任,从严考核,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落实。(魏光梅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