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43: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永源 徐静  

3月7日,威远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马炬、周功会、刘浑源、刘学兵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的通报和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讲话精神等内容。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逐一谈认识体会,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打算和措施。

会议指出,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带头学深悟透、宣传宣讲、贯彻执行,深入镇村、企业、学校等基层一线,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要发自内心、始终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贯彻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布局、市委“123345”总体发展思路,围绕县委“一个总体取向、三大发展战略、五个主动融入、五项重点工程、五个重大支撑”总体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威远。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要求。要“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工作落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抓实抓好创新改革“一号工程”、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建设经济强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坚决落实市委提出的“十二个字、十二件事”,努力在乡村振兴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造经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对接省、市“十项民生工程”“20件民生实事”,以民生“十有行动”为抓手,扎实做好各项惠民工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抓好扶贫专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要求。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朱永源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