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52: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主持召开第13次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经开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市委通知要求,及时制定全区学习宣传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领导带头,通过党(工)委会、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题会、宣讲会、“三会一课”、党支部会等方式,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时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五区”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融会贯通、武装头脑。

会议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全力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或超额完成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任务;二要全力以赴抓好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现场会在经开区召开准备工作,全面展现经开区的各项发展成果和亮点;三要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要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五要全力抓好“项目年”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促建服务和要素保障,狠抓项目开工率、竣工率、签约率、储备率和盘活率,加快跃迪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富乐德二期、食品药品国际商贸城等项目建设。(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