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西林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14 15:4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3月14日,东兴区西林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辉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邱克荣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就西林街道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光辉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目前,创卫工作已进入百日攻坚阶段,全街道上下要打起精神、鼓足干劲、真正横下一心,坚定不移地把创卫工作抓透彻、抓到底、抓出成效。二是宣传氛围要再营造,各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增强创卫宣传工作的针对性,确保创卫宣传全覆盖。三是工作措施要再细化,各社区要巩固前期成果、压缩反弹空间,面上提升层次、重点突破难题,针对环境卫生问题,要开展地毯式的清扫,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升辖区环境面貌;四是责任意识要再落实,包片组长和各社区书记主任要切实履职尽责,指导到位,确保向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